「台灣加油讚」今天發表馬總統競選連任專輯封面,這張專輯的封面由曾經入圍葛萊美獎,去年幫蘇貞昌設計競選專輯的蕭青陽設計。蕭青陽表示,他身上有「多種顏色」,願意把創意發揮在任何願意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政黨身上,設計這張專輯,就是希望大家能團結超越藍綠(繆宇綸報導)

馬總統競選連任專輯We Are One請來葛萊美獎入圍的蕭青陽設計專輯封面,「台灣加油讚」成員還錄製了快版的主題曲,馬總統則將錄製慢版主題曲。蕭青陽去年曾幫蘇貞昌競選台北市長設計專輯,專輯發表的地點又剛好是蘇貞昌發表競選專輯的同一家餐廳,蕭青陽表示,他不是政治人物,但也想表達愛台灣的方法,不想再玩藍色或綠色的遊戲,讓自己身上有「多種顏色」「去年蘇(貞昌)院長競選時候的創意我太喜歡了,他讓選舉的視覺重新帶動選舉的文化跟創意,有心的觀念,我覺得那是一次非常好、非常成功的經驗,我想如果我有機會,每個黨派我都願意服務......』

如果對手陣營也邀請蕭青陽,他會怎麼決定,蕭青陽說『嗯......當然好像本來就可以玩來玩去,但是我覺得......作任何事情要負責任,好像在政治選舉上的文化到現在為止,最好不要「共用」......畢竟這次我的客戶是國民黨......』

蕭青陽說,他很樂意把他的感受發揮在任何願意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政黨上,他很慶幸他已經「超脫」了,沒有任何顏色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iouu4534343 的頭像
    qiouu4534343

    qiouu4534343的部落格

    qiouu4534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